石竹

激情帝左,入坑原神时可能吃到过公钟但是现在天雷公钟,主要在吃离达枭羽什么f4乱炖也行

那些我们抢boss的日子 ( 二 )

第二章

这之后,叶修真的就没回过信息,蓝河急急忙忙地打开兴欣的公会频道。擦,蓝河内心都要崩溃了,这货都在公会里动员起来了,恐怕能如此光明正大去抢boss这种事只有兴欣才干的出来。

"三处boss刷新这次我们去刷的是哪只啊!!!!!!"

"65级的,就是蓝溪阁跟中草堂那边的。"

"现在情况怎么样啊,我还没到,会长呢?"

"会长早带人蹲在那儿了,三四团的人速度啊!!!!"

"收到!!大神不愧是我们大兴欣的会长hhhhhhhhhhhhhh"

........

   还真是去抢boss了!蓝河那个悲愤啊。想发信息提醒春易老才想起自己这用的不是主号,怎么办啊啊?要上主号吧,自己都放假了指挥权肯定是交由其他人了,那一个人回去也没什么用啊。。。。提醒大春的话,好像并不能改变什么结果。于是蓝河就在这和自己纠结上了。

[恭喜|兴欣公会|完成xxxx的击杀]

  这也太快了点吧?难道大神又玩出了什么新花样啊woc????兴欣公会频道已经开始疯狂的刷屏庆祝,而世界上是不断有中草堂的人刷屏大骂,跟兴欣的人掀起了撕b大站。看来是中草堂在与蓝溪阁竞争中占有比较大的优势的,结果四大公会的突然出现而导致失利。

   了解到这样的情况,蓝河对蓝溪阁的不顺没怎么在意。因为这个boss所在的地图对魔道学者有优势,中草堂因为王杰希的缘故是最多魔道学者的公会,不能利用好这个优势蓝河才觉得奇怪。所以,他看着中草堂被大神整,感觉挺爽的>.<

君莫笑:图片.jpg 小蓝啊你说这些东西怎么用好。

绝色:我好像记得我是个卧底来着。—_—而且老大你抢了别人家boss还问当事人怎么来分赃?

君莫笑:你就当我们抢的是中草堂的嘛,而且我这过去可只看到你们蓝溪阁被人打得落花流水,我开始还怀疑人
微草的大小眼._0来了呢。

君莫笑:你们新指挥是个人才啊,战那套战术我都不好意思说什么了,我瞅你们的新人被针对的挺惨的,不怕新人心态炸掉?

君莫笑:诶,这么快就下了?

  蓝河对叶修还是很相信的,虽然这人有时实在让人无语咬牙,但蓝河对他却一直有着一种很信任的感觉。听到叶修给自己透露的这些情况,顿时忘记了之前对于登录主号的那些纠结迅速换了账号。

这边一上线,卢瀚文就找过来了。
流云:团长团长!!你可算是上线了!为什么这次不是你指挥呀!!

蓝桥春雪:是小卢啊,我休假呢,这次boss战怎么回事啊。

流云:啊?为什么休假就不能打荣耀啊?那个叫什么绕什么什么外的人好烦啊!!明明打的那么菜还要指挥,结果就,。。

蓝河看着卢瀚文这么说差点没笑出声,但是咱还是需要矜持一点。
蓝桥春雪:其实绕岸垂杨在玩家中操作挺不错的。对了,会长呢?

流云:也不在线啊,我这边的情况被队长看见了,就替我发了几道信息来纠正他。

  天呐,这种事情居然被战队的人而且还是喻队看到,实在是太丢人了!!!!蓝河狠狠地抹了一把脸。

流云:那个人居然就在指挥频道说我太鲁莽,乱带节奏。这下就有好些人在怪我了。

卧槽果然是人才啊!蓝河内心是无比震惊,这货脑子是怎么长的?把队伍弄得一团糟,欺负蓝雨未来王牌就非常值得给他勇气点个赞了,您这得罪喻队的行为。。。。。蓝河只想说,

兄弟,,,我敬你是条汉子。

总之看绕岸垂杨自己这么作死,春易老再结合之前的事汇报一下,,,呵呵。

流云:团长!队长让我问问,能不能借用下你的账号卡。

喻队真是太tm客气了,但是他的账号是个剑客不是个术士啊,,等,,,等等。?难道说这是给黄少用的吗
 ∑( ° △ °|||)︴ !!!!????????????????

蓝桥春雪:怎么不可以!!!!!!!我现在就寄过去!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君莫笑:人呢?怎么下线了啊?

绝色:老大!我真的不是你派出去的卧底啊!!!

君莫笑:明明是你一直在强调自己是个卧底才对啊。

靠,这番鬼扯,为什么听起来那么有道理?蓝河泪流满面,决定转移下话题。

绝色:大神,当时现场什么情况?

   叶修顿了顿,好像在思考要不要告诉蓝河。

君莫笑:想知道?恩,,蓝溪阁最近抢到过什么boss来着?

绝色:我,,,,,,

君莫笑:逗你玩呢,要不你来我们兴欣打工三天,顺带改善下我们的管理制度,这个你可擅长了。

绝色:。。。。。。。
   内心:能问下着前后两个要求性质有什么区别吗?

君莫笑:就这样吧,公会福利的设置权限我也给你了,加油吧。

你妹啊!!!他明明就没有答应好不好!!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依旧短小)    未完待续

评论(4)

热度(35)